18 Grams



星期六的下午,慵懶得只想把腦袋放空。
想念CAPPUCCINO的咖啡香,
想緩緩地攪拌杯邊的奶泡直至消失。
拿著剛買的LITTLE THING(戀物志)走進了18 GRAMS。



在喧鬧的街道置身一角,跨過了透明幕簾,就像進入了另一世界。








嗯。細小的物件零醉地點綴著每一角落,
店主就像透過這些別具心思的裝飾告訴你,
他到過了什麼地方,嚮往著怎麼樣的生活。
他把他喜歡的告訴你,希望你也喜歡。
就是喜歡這些簡單的小店,店員親切不造作
閑談數句,但求你享受到該有的味道。
不急促,不煩擾。









點了一杯CAPPUCCINO,厚厚的心形奶泡,讓你有點不捨攪拌。




不得不提這是日限量的DOUBLE CHOCOLATE CAKE,
喜歡CHOCOLATE的人真的不能錯過。




滿足了口感,翻開了LITTLE THINGS。
有一個叫小餅的女孩寫著:
“ 我來到的不是我喜歡的城市,上的不是我喜歡的大學,但慶幸有LITTLE THINGS ”。

我再吃下一口蛋糕,
想像著,世上有多少人是可以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或者有99﹪的時間生活在無可奈何的拼搏中,只有1﹪消閑是可以選擇性地讓自己真正快樂。
小餅的1﹪是LITTLE THINGS
而我的1﹪就是在18GRAMS CAFE 度過懶洋洋的一天。

1 comment:

  1. Happy to be a part of your life and being your happiness.

    ReplyDelete